發現自己變得壞心了

最近對一些事情不看不說也不聽

只是很冷漠的看著它這樣發生過去

也許自己可以說些什麼改變事情接下來的發展

但我還是冷眼旁觀

 

是不是自己以前付出熱心時

旁人會覺得我多事或不關我的事  ??

累積下來  我就會漸漸的收心

當你想要人幫忙時

我很敏感的可以看到你隱約的求助

但我已經心冷一半了

為何要幫你

是不是又要被貼冷屁股

是不是事情過後又是死水一樣過去

我可以提醒旁人給你幫助

但說到自己出手幫你

很抱歉~現在也許我會停止一陣子

試著讓自己扮演完全的旁觀者

 

我可以看見你隱約所散發出的求救訊號

尋求別人出手幫助你.開導你.聽你訴苦

其實只要主動發問一句「你怎麼了?」 也許就可以讓你解脫

只是...角色反過來

不知你(們)是否可以發現我隱約的求助?

可以嗎???

 

 

呵呵 我笑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