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八點多去金玉堂書店買文具

聽到飛碟電台 強尼 主持的節目

碰巧是個女學生第一次打電話進去

好像是國中生吧!?

可以感覺到她真的很緊張

有些語無倫次的說著她常聽那個節目...然後就直說我好緊張  好緊張喔

聊沒多久又開始說很緊張

主持人就說

[妳在緊張什麼呀]

[我覺得妳可以打電話去夜光家族 感覺跟節目很合]之類的

 

之後女學生可能想聊別的話題

就說她很喜歡某位外國歌手(用英文唸出外國歌手名字)

強尼馬上就回說

[妳如果真的很喜歡他  就不應該唸錯他名字  他是叫做OOXX]

 

我的天呀!你~你也太直了吧!

對於一個第一次打電話進去的學生  這真是打擊人心呀!

是的 主持人你說的是事實沒錯

這真的是以前西洋大樂兵的強尼嗎?

印象中以往你都會用些詼諧的口吻說這些事情呀

不像這次感覺很冷淡 強硬!? 就這樣拋出那串話

女學生聽到他的回答後

愣了幾秒

才回答說

[是喔  我以為是叫XXOO勒]

[不好意思  我下次會改進]...

接著強尼也草草的結束了這通電話

但接下來對下一通電話的聽眾態度就好多了~

 

我在書店裡面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

也覺得好尷尬喔

我想掛上電話的女學生可能會哭吧

第一次的Call in居然就這樣毀了

還留下不好的回憶

 

如果是豆豆先生的劇情的話   

女生可能就這樣一直在同樣情節無限輪迴 

卻又不死心 

想要下次call in時不緊張 

卻又每次必失敗

感覺會有趣多了

可現實聽來~真是有點殘忍

 

如果 如果女學生的同學也愛聽飛碟電台

聽到剛剛那段

那明天上學碰見她的時候

不知道又會是怎樣的情景

 

我論:這學生可能會有一陣子不想聽飛碟電台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