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↑故意挑這張極端的相片挑戰我的忍耐底限  ,照片是GOOGLE自大陸網頁)

 

 

我想我有著胸肌恐懼症

從之前看到韓國男星總愛在日劇  或  MV中給你露大胸脯大肌肉

到前幾天的新聞說北縣消防局有出2009的猛男消防員月曆

上半身的胸部若隱若現

看到那很結實的胸肌  看到那胸膛抹著油光閃閃的油

畫面一出    就渾身不自在  

不舒服  不舒服  不舒服

甚至還會起雞皮疙瘩

原因?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

 

就像我因為看到斐勇俊幾年前的寫真照

上半身赤裸  抹著油

也許對粉絲來說那是很棒的照片

但對我來說  是因此對他絕緣的主要原因

喜歡他的粉絲別介意~

畢竟這是個人怪癖的關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呦喂呀

我要速速解決這篇文章

因為我看那照片已經看到我的底限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