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6終於吃到位在文光路上的「卡麥拉」了

很多人要提早慶祝父親節~很多時段的訂位都滿了

我哥從7月底要訂~一直訂不到讓他很不甘心

後來終於訂到8/2(日)晚上七點半以後的桌次

基於成員中有老的小的

所以改到8/6(四)晚上去吃卡麥拉

很幸運的~吃完後走路回到家才開始下雨

後來開始有颱風登陸的預兆~~

也因為有去吃到這頓

讓我因為莫拉克颱風關在家中3天有些慰藉

(啥慰藉!?就是很幸運我們有吃到卡麥拉~因為接下來那幾天訂位的人就無福吃到)

 

很短的心得(無批評之意)

食物不錯   但是份量頗少   如果是習慣都吃什麼吃到飽的人  肯定會餓(ex.我)

服務態度不錯~也會適時的幫我們加開水,

但是給我們服務的男生講話比較小聲 

所以他上菜時說哪是青醬~哪個奶油會聽得不清楚

菜色不多   MENU就一頁商業午餐   一頁特餐  一頁很貴的套餐  三頁

當天是沒人跟我們特別介紹我們吃的餐點

(可能是因為後來訂位的客人陸續到來~他們在忙吧)

最後一定要說  那個飯後甜點   紫米加上地瓜的粥真是好吃呀!

 

我才拍了兩張店內的照片

因為我早到的關係  服務生比客人多  不好意思照

等我家人到齊  客人又一直上門

因為怕拍到別人~所以就草草拍了2張照片

(看拍攝角度就知道我家坐在哪裡:P)

店內一景

店內一景




 

法國麵包(沾醬有青醬跟奶油)

 

餐前湯有玉米濃湯跟奶油蘑菇湯

小侄子吃的是玉米濃湯~這一大盤他全部都吃完喔

 

我喝的是奶油蘑菇湯

 

這個算開胃菜嗎@@耳邊只有傳來服務生介紹這是龍蝦肉

這菜從上而下是苜宿芽→龍蝦肉(有加美乃滋.醃漬過的洋蔥)→最下面是以奇異果.番茄等水果包裹著裡面的食材

我怕吃洋蔥~可是我覺得他醃漬的好好吃,就是酸酸甜甜,真的開胃

但是小朋友可能不喜歡洋蔥味  吃一口就不吃   繼續喝他的玉米濃湯

 

酸酸甜甜的沙拉,兩道菜吃下來~真的有些在吃草的錯覺:P

 

主菜來了!

一開始服務生跟我們推薦是紅酒牛肉,還說明有三球飯......(也許店家有看到推薦文章吧:P)

可惜我們家不吃牛肉,所以點了以下

我家是點了豚菲力(320)、雞腿排(320)、藍帶豬排(400)~

馬鈴薯球跟菇藏在食材底下等待挖掘:P

蘿蔔也用的很好吃!

首先登場的是豬菲

接下來是雞腿排

最後登場是我跟嫂點的藍帶起司豬排

吃來有些嚼勁~大人是蠻ok的,小孩要多咬幾下

5歲小侄子一個人也吃下一半的豬排,以及好幾口的雞腿排.豬菲,吃的大概是一個成人的份量,整個笑的超開心的

豬排+柳橙、豬排+馬鈴薯、豬排+橙汁..搭配著吃,各有著不同的風味

 

飲料我點了紅茶,甜度適中

 

餐後甜點看起來小小碗,頗不起眼對不對

告訴你,湯匙一下手  你就會一直吃,停不了啦!

紫米粥濃稠度~是我很滿意的,在搭上那黃橙橙的地瓜,

兩者加在一起吃下肚,嗯!滿足呀!

 

我不是美食家

文筆也沒有很好

對於西式餐點也沒啥講究

所以文字內容很流水帳

還請各位見諒

 

說到最後我還是讚美一下紫米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