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本來我還以為是台北南陽街蛋餅阿姨的澎湖分店呢,事實證明我想太多))

 

蛋餅店地點:中興路的吳師傅滷味對面~也就是故事冰的隔壁

 

昨天經過中正路的故事冰~

剛好有看到這店有人在擺東西

結果今天又經過時發現它開了

雖然不遠的7-11前有更有名的蛋餅

但太油了 我不愛

所以今天來嚐試看看新口味.........

 

這家店  蛋餅25  蔬脆蛋餅30

對了~買蛋餅它有送紅茶耶!

我點了蔬脆蛋餅

所謂的蔬就是高麗菜絲.紅蘿蔔絲.洋蔥絲

放在三層的塑膠收納盒裡~個人覺得這樣比較乾淨

蛋則是已經煎好放在很古早味的便當盒裡面

油還是"新鮮的"的金黃色(應該是店也才剛開的關係)

蛋餅~蔥的份量不夠多 所以餅皮炸起來少了那股香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感覺沒之前吃的別家蛋餅那樣香

老實說看到蛋是煎好放盒子裡面時~有點傻眼

可是也覺得一股妙

~~放菜的三層盒.便當盒裡的蛋.塑膠袋包的紅茶~~  好妙的組合(有復古味!?)

 

回家我才把蛋餅放上餐桌

我媽就手腳超快的咬了一口  說了句[嗯,不錯]

裡面有我不喜歡的洋蔥耶~真的不錯吃嗎?

咬下之後~ 感覺就是清爽 吃不太出來那個洋蔥的嗆味

三樣菜絲  加上蛋  以及簡單的醬油膏  還不錯耶

但是蛋餅的口味單薄 就是炸過的餅皮的fu

蛋餅吃來不會很油膩  因為餅皮起鍋後~老闆有用紙吸一下油

 

30元的蔬脆蛋餅  加上免費紅茶  這樣的30元組合

不能說多美味  但是就是我喜歡的口感

也許我是怪咖吧

我想我下次還會再去吃看看

 


ps.紅茶還沒喝,準備拿來當早餐紅茶,所以就沒寫心得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