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要去買昨天買不到的城門雞蛋燒

沒想到老闆娘居然說要等10分鐘:(

好久喔~我等不下去

想到網站上還有其他網友介紹的類似店家 就馬上騎去買

這店家叫做[京果子果子燒]   也是一家連鎖店

老闆娘早上是在中興國小附近開巧沛東方美早餐店

難怪我覺得老闆娘跟店員小姐很面熟:P

店的位址就在縣聯附近的一家肉圓店旁邊(李子林婦產科那條路)



這家店的果子燒一個是15元 不像城門是一份6個30元

形狀是三角形的~根本就是御飯糰的尺寸啊

只是這果子燒比較厚~厚度約3.7公分,長度7公分

15元貴呀~可是莫名奇妙吃不到3個就覺得有點飽了

現場看到有人買了10幾個

 

 

我買的口味依序是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紅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巧克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芝麻(偽草莓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口味有鹹有甜

紅豆.奶油.花生.芝麻.巧克力.奶酥.巧克力奶酥.燻雞.鮪魚.黑胡椒豬柳

(上網搜查到其實他們的果子燒有到68種口味,可能店家有挑選過適合賣的口味吧)

今天吃紅豆.奶油.巧克力.芝麻

前兩者口味不錯   巧克力表現平平

芝麻口味我不愛~因為它外皮是紅色草莓味道的,吃起來感覺怪怪的

它不是走外皮酥脆風

口感算是扎實~何謂扎實

就是如果他不加餡料的話 其實內餡蠻密的

不像是現在流行那種咬一口 裡面空了大半~然後餡料整個快流出來的模樣

它就是很平實的咬了一大口,剩下的外皮跟餡料還好好在原位

不知道這是不是跟我買的不是現做~而是從一旁保溫箱拿出來的關係

下次要試試現做好的 

 

[紅豆口味]

 

[巧克力口味]~感覺巧克力加的比較多耶

[奶油口味]~感覺料比較少


 

[芝麻]~外皮草苺口味,搭上芝麻,感覺怪怪的,所以沒拍照



老闆娘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喔

而且就算我之前去早餐店買東西都戴口罩~少有脫下口罩

但老闆娘還是很眼尖的認出我~跟旁人介紹我~真拍謝



簡單的心得:

餡料的份量好像不大一樣~

不知道是不是不是現作現吃,所以餡料凝固了!?沒有爆漿的fu

或者是新手上路,份量還拿捏不準

嗯~個人不討厭,但是再買的機會有限

還要等我吃完剩下那3種鹹的口味~再觀望看看

扣除尚未吃的鹹口味

如果我要買~大概就是買價目表上沒有的原味吧

希望有原味不加任何餡料的果子燒~最好原味可以降價到10元:P

(後續:補一下 店家真的有賣原味的耶 也真的10元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