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禮的態度

無禮的人

 

不是每個人都要照妳的話走

不是不遵從妳的就該被酸

妳丟來一句酸話

我就笑笑故意的再說一次原來的話

把那些話語笑笑的丟回妳臉上

 

我秉持有禮的態度對人

不是要讓妳這種無禮的人來酸言

 

妳不喜歡

so what ?

我喜歡就好

妳不是我朋友

也不是我家人

我沒問妳意見

妳自己愛管閒事

閑來插幾句話

以為我會照的妳的話走嗎

 

哼!

妳是誰?

管好妳自己吧

 

生活總有喜歡涉入別人生活的人

也不是基於熱心

就是愛出嘴

才更讓人覺得莫名奇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