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持之戀我挺你!

←楠木與少年的第一次/最後一次約會!?

這是本番外篇,
翻閱之前最好是有看過鴨川荷爾摩。
每個故事看似沒關係,
實則有關係。
但要我說上都喜歡實在很難,
可能因為真的瑣碎吧,
個人只喜歡裡面2個故事。

在數個人物的故事中,
我最喜歡[長持之戀],
而楠木的[羅馬風假日]次之,
都有淡淡的青蘋果味道在。

[長持之戀]的內容,
文字敘述也許不多,
但特有味道,
因為放在倉庫的一個古代長持,
女主角與古人鍋丸開始了文字通訊,
短短的字句成為他們活力的來源,
雖然最後因為男子要遷移他地,
之後死於戰爭。
但最後有著琵琶湖標記的高村登場,
(抱歉,讓我大笑三聲↑)
讓故事留下無限的遐想。

[羅馬風假日]算是楠木的打工側寫,
哈~是少年側寫她,
菜鳥打工族的她對人都不熱絡,
總一個人在角落,
使人感覺難以接近,
少年近而討厭她。
在一次老闆的2位女友相繼要來餐廳,
使得老闆落荒而逃,
餐廳變成群龍無首的狀況下,
楠木跳出來主導一切了,
並巧妙的隔開2位女友,
展現了領導的長才。
後半面2人的約會(!?)在橋上展開,
並開始了數學習題的探討,
真是有楠木的感覺呀。

內容出自:http://0rz.tw/1apSy  我的aNobii網路書櫃,歡迎參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