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8.11  滅蟻大作戰!

 

7月的時候曾在辦公室外頭的有草皮停車場停過2次車,

一陣子過後,發現我的機車中了螞蟻標!

會發現是我老媽借我機車,使用車廂內的手套時,

被裡頭的螞蟻叮了兩手紅包奇癢無比,

那時還不知道事情嚴重性,只覺得自己上班偷懶不帶手套騎車逃過一劫。

後來拿安全帽的時候發現陸陸續續有螞蟻,

讓我終於翻動了塞滿很多東西的車廂,

不動還好一番就超多螞蟻傾巢而出。

 

所以我陸續進行了多項實驗,

在我清乾淨車廂,把所以東西都拿出來後,

因為找不到殺蟲劑,情急之下我噴了Burt's Bees的防蚊液,

油油稠稠的,應該有效吧!?

算是一半有效吧,噴很多的地方幾乎沒有螞蟻痕跡,

唉,隔天呀,螞蟻們又從別的小孔鑽出來啦。

實驗1失敗!

 

沒關係,接下來我用酒精加水稀釋,瘋狂噴灑在機車裡外,

隔天蟻群絲毫不受影響再次佔領車廂。

實驗2失敗!

 

過幾天,老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

噴殺蟲劑怕有危險,所以這次使出辣椒粉,而且還是火紅的,

車廂一打開辣椒粉味道強烈,

8/5-8/9以為殺蟻成功了,

結果9號下班開後車廂一看,

螞蟻又復活了,而且還在紅色辣椒粉中鑽來鑽去,
粉堆都有一個一個的小洞,

實驗3失敗!

 

目前正進行螞蟻盒實驗...
基於裡面很多螞蟻,昨天螞蟻又爬到我車座墊上,
所以用洗衣粉手洗了車,還車廂內黏了兩個驅蟻盒,
毫無意外的,今天早上車內又很多螞蟻蠢蠢欲動,
不過好似吃了螞蟻藥活動力沒那樣強囉,
呵呵,吃吧吃吧,你們盡情吃吧,過兩天看你們還活著不!

實驗4進行中~~


PS.報告一下實驗4的結果,大成功!!!!!!!!

     而且螞蟻盒要買威滅的牌子才有效,就是也有出蟑螂屋的那家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