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8/16禮拜六上午5點26分
      • 睡夢中被電話的女聲吵醒
      • 隱約可以聽到什麼電話忙線中之類的話
      • 覺得怪怪的~七早八早的是啥事情呀
      •  
      • 結果拿起身邊的手機
      • 沒有未接來電呀
      • 我就又檢查一下我的通訊記錄
      • 結果發現剛剛是我手機打給我爸的手機 驚訝
      • 可是我手機一直處於上鎖狀態
      • 不能在上鎖的情況下 還撥打電話出去
      • 而且老爸的電話不是通訊錄的第一個
      • 假若是我睡夢中不小心按到的話
      • 應該也是通訊錄前幾個聯絡人
      • 不可能是誤按到老爸的手機
      •  
      • 是老爸有事情要告訴我嗎?
      • 在那當下一點都不會害怕
      • 只是覺得好奇妙
      •  
      • 後來去舊家拜拜的時候
      • 用著兩個銅板擲杯
      • 就這樣不知道擲了幾次杯
      • 問老爸  說不是他
      • 問是不是我"喊明"去按到  也說不是
      • 問是不是要我早點去拜拜  也不是
      • 問是不是神明  就成了
      • 我還不死心的繼續問我家的觀世音菩薩
      • 結果答案也是YES
      • 問[是不是神明要告訴我們我爸在我們身邊]
      • 兩邊問答案也是YES
      • 然後哭的滿臉都是淚水
      •  
      • 邊哭邊請老爸保佑老媽的身體酸痛減輕
      •  
      • 最後以阿扁承認把戶頭的錢轉到國外的新聞做ending
      • 深藍的老爸知道應該很開心吧
      •  
      • 最後還是不要臉的跟老爸說[阿爸我愛你,你要安心的在天上好好修行喔]
      •  
      •  
      • ps. 8/16當天剛好是下午要去菜園納骨塔普渡的那天
      •        所以我覺得這是冥冥之中互有關聯的
 
   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