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3(日)早上  經過一夜的沉睡,

早上起來發現自己完全不是昨夜的軟腳蝦,

腸胃OK  上廁所OK   還是沒水狀態

整個胃口來了   不是極餓   可謂是最佳狀態!

是的~滿滿都是羹的羅東早餐行就此展開!

早上九點多出門在極短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內

快速的吃了 → 1.玉芬米粉羹      2.市場魷魚羹麵      3.林場肉羹

三家都在市場週邊

只是我都是在後座的CC指導下騎車抵達地點的

所以詳細地點不大清楚

 

 

1.開始的玉芬米粉羹

CC還直說怕我吃不習慣

在羹尚未上桌之前給了我ㄧ點心理準備

她真是太小看我了~我可是只有魚才不吃的人呀

上菜  發現它的羹很像是素食羹

米粉頗像蚵仔麵線的麵線加粗版

豆皮包香腸(也可包別的)的一串心也很好吃

這樣有名的店家  居然一小碗25.大碗30就可以吃到  便宜呀!

還不得不說服務不錯

不像有的店家客人多 就會結屎面

三家中 在這裡  我們坐的位置最舒適~

還在工業用電風扇旁,大風吹的涼快,吃來也舒服

 

 

2.市場魷魚羹(不太清楚全名) 

 點了它的麵來吃

還可以啦  魷魚也QQ的

只是不知為何感想不大

可能跟裡面人冷淡冷淡的有關係

(~如果想起來再補好了~)

 

 

3.最可怕的人潮是林場肉羹

可能因為時間已經十點多

旅客們大家都起床了

裡面跟外面都是黑壓壓一片的人頭

開放式的空間   瀰漫這一股熱氣

電風扇淡淡的運作著試圖吹散那股熱  作用也不大

好加在~在地鄉親CC的快手快腳之下

搶到一桌客人剛走的小小空位

還剛好是在店員們前面~點餐後迅速送上

KEY:佔到位置,送餐會更迅速

這家肉羹有種特殊~卻又熟悉的味道  一碗35

吃來就像是澎湖有名的那家肉圓內餡,但是味道更濃郁些

就是肉羹 沒有加別的東西 簡單算是他們的特色

有位女店員好像因為太忙  臉都臭臭的

跟客人講話的口氣也不太好  算小缺點

在這種氣氛下吃肉羹  就像要把全身的汗都流光般

好加在我們坐在電風扇底下 

有小風吹  吃熱食才沒那樣痛苦

 

 

(還有家米粉羹  因為店家休息而作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