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7/12晚上至7/13早上羅東之旅非常忙碌的趕著吃吃喝喝=
 
搭著7/12晚上9點20分的火車
準備在午夜前的11點31分抵達羅東
昏昏欲睡的抵達目的後
租了唯一一家還開著的租車店350元←周圍是200元店家,但休息了@@
 
前往夜市去
冰淇淋+花生粉包春捲皮
包心粉圓
燒烤(沒吃)
思樂冰
純喫茶
鹽酥雞(難吃)
糕渣(沒吃)
整個人飽到脖子以上完全吃不完
看呀看
我在夜市的作戰力
不是冰品就是喝的
真是太遜咖了
 
我必須說~~很對不起CC~~
她熱情的推薦我吃著X伯的當歸羊肉、臭豆腐
我望著長長的人群挽拒了
因為我已經大汗小汗直直流 超熱的
還要坐在哪邊吃 我怕我會中暑
而且我很飽
因為火車上車前
我才火速買了一份小滷味、茶葉蛋迅速吃完
下車又開始流汗 喝飲料
 
失策呀失策
請記住:大吃之前一定要正常吃東西!
因為過餓的結果
會讓妳吃沒多少東西就飽了
尤其是搭配上冰品
胃變得好小
 
望著買回CC家的鹽酥雞、糕渣、燒烤
我心中有著無限的遺憾
只能看 吃不下
so sor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