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0禮拜四凌晨

 
應該算禮拜五凌晨才對
 
兩點多了
 
明明早上八點多就要考試了
 
卻來在那裡翻來覆去
 
 
阿潘開始跟CC講了黑媽的事情
 
我可以裝做不聽到
 
但在那狹小的空間裡面
 
很難很難
 
可我還是好像沒啥感覺一樣
 
翻來翻去
 
去尿尿
 
看來都正常
 
但我卻說不出話來
 
雖然我想喊出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討論這話題嗎?
 
可是我最後來是沒有說出來
 
雖然在聽她們講話的途中
 
有些話題想要回答
 
卻還是吞下肚裡
 
 
他開始像個傳教士 那是因為他歷經至親的生老病死,所以感覺健康的可貴吧
 
有的時候事主願意開口說出來 
 
那是那個moment做好準備  但也有不想準備想要逃避的時候←就像那當下的我
 
..............
 
 
 
我沒有別的意思
 
但是妳們知道的
 
今年二月對我來說
 
現在還很近
 
我還沒忘記他
 
so Please暫時別在我面前談這話題
 
我怕我會承受不住
 
 
我還是很不堅強
 
有時候就是隨口說出的話
 
好像很堅強
 
但那就像是種發洩
 
我還是很不堅強
 
有時候會忽然耍起憂鬱
 
所以這時候啥都不想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